纯手工制作的主题饰品,每款都有自己的灵魂。

这次是以柴可夫斯基的俄罗斯芭蕾舞剧《胡桃夹子》为设计灵感。运用糖果色的猫眼石,雪白的珍珠,胡桃夹子的经典红蓝色,以及精致的日本进口珍珠贝壳制作的《胡桃夹子》系列耳环。

每次我都会为饰品这一段文案,我就是被设计耽误了的文案创作人~~😄

你是我圣诞节的礼物,
我喜欢你忠厚又带点滑稽的样子。
你变成王子,赶跑了老鼠,
带我穿过雪国,拜访糖梅仙子。
在糖果王国里,满城的糖分飘香,每一个角落都容不下忧伤。
我被换了一身公主裙,和你跳完了整支这个国度里的婚礼进行曲。
天亮了,你还是我怀中的那个胡桃夹子,
我想我学会了勇敢的样子,
你会是我永远的士兵。

更多款式可关注或私信
i interests原创手绘

评论
热度(3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iinterests | Powered by LOFTER